淮安仲裁委领导深入扶贫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关闭
       近日,淮安仲裁委秘书长王长根来到挂钩帮扶村——淮阴区南陈集乡窑厂村,在村部会议室与村民开展座谈,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长根首先向村民介绍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深刻意义并简要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随后从中国"新四大发明"——移动支付、高铁、共享单车和网购切入,引导广大农民切实感受科技的深度变革,将新事物、新理念、新思想带进农村,以简单易懂的方式使村民树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胜信心。
       座谈会上,王长根听取了村民对2018年帮扶工作的愿望及发展建议,对普遍反映的村部会议室翻新、村道路建设、路灯安装、下水道改建等建议认真做好记录,表示将结合实际制定2018帮扶计划,下一阶段还将依托法治文化宣传活动,着力为窑厂村广大村民提供一个环境优雅、健康和谐的法治文化休闲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