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 淮安仲裁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04 【关闭

11月4日,淮安仲裁委与淮阴师院签订《淮安仲裁研究院合作协议》,标志着全省首个由仲裁委与高校联合创建的仲裁研究专业机构正式揭牌运行。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淮安市社科联副主席姚凯,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陈忠竹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1.png

 

焦富民说,淮阴师范学院和淮安仲裁委合作共建的淮安仲裁研究院,标志着淮师在仲裁理论研究、教学与实践业务上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仲裁理论研究和仲裁人才的培养,并深度参与仲裁实践业务,为淮安仲裁业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法治淮安建设贡献淮师力量。

蒋维林表示,淮安仲裁委将与淮阴师范学院紧密合作,发挥各自在项目管理、案件审理、科研资源、决策咨询、社会专家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通过校地优势互补,打造淮安仲裁的区域品牌,以提高淮安仲裁影响力和公信力。

 

周达清、焦富民共同为淮安仲裁研究院揭牌。

图片2.png

 

蒋维林与淮阴师院法政学院院长刘晓苏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3.png

来自淮阴师院法政学院、淮安仲裁委秘书处共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