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暨市属国企法务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4 【关闭

 10月31日,淮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暨市属国企法务人员培训班开班,淮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及市属国企法务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淮安仲裁委员会和中共淮安市委党校联合主办,两天时间里,培训班开展了《民间借贷实务问题》《民法典背景下仲裁理念和方式的更新》《仲裁案件审理过程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课程培训。本次培训从淮安仲裁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结合民法典宣讲和中央及省市仲裁公信力提升政策文件贯彻实施,以提升淮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的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全面提升仲裁员的法律素养,突出强化仲裁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仲裁案件的业务能力。本次仲裁员培训班邀请市属国企法务部门等法务人员参加,提升企业法务人员理论素养义务素质及依法管理企业的能力,帮助建立国有企业完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推动我市国有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