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领导带队走访市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1 【关闭

建设工程经济纠纷在我市仲裁受理案件中,不仅数量多,而且标的额大。为了更好发挥淮安仲裁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2020年8月28日下午,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副秘书长金科及行政管理部主任宋延安、仲裁事务部主任管丽萍一行前往淮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交流。市招投标中心主任李大庆及支部书记吴云军出席了交流会议。

 会上,蒋维林介绍了淮安仲裁委员会的概况,以及近几年在建设工程领域开展仲裁服务的情况,提出进一步深化合作服务招投标企业的建议。金科介绍了仲裁的特点及优势,分析了近年来建设工程纠纷案件主要存在的问题。

 李大庆、吴云军分别对仲裁专家断案、一裁终局、专业高效解决仲裁案件的独特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仲裁不公开审理,体现当事人自治的特点有利于企业信誉保持,仲裁应该成为当事企业选择解决纠纷的首选方式,愿意与仲裁委携手开展法律服务。

 淮安仲裁委员会将持续致力于提升仲裁质效和公信力,继续拓展仲裁服务领域,打造全新的网络仲裁平台,为妥善化解经济纠纷,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