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赴市综合交通学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8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2023年省政府1号文件、市政府办2号文件精神,延伸仲裁服务领域,夯实仲裁发展基础,2023年3月13日,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一行走进淮安市综合交通学会,与学会理事长唐道伦、副理事长皮兰平及有关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

 蒋维林介绍了淮安仲裁的基本情况、仲裁的独特优势以及为学会及其会员企业提供仲裁服务设想等。唐道伦理事长介绍了综合交通学会的情况,并对仲裁委上门提供法律服务表示感谢。 淮安铁、公、水、空、管五种运输方式齐全,是《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列入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和客运、货运、物流业发展迅速,加强仲裁与综合交通学会的合作,可以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法律咨询、培训及仲裁纠纷化解服务,不断提升会员企业的风险防控能力,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为淮安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目标贡献力量。

仲裁委秘书处党组成员金科、陈忠竹及仲裁事务部、联络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