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员会 关于暂停线下立案改由线上立案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2-19 【关闭

                 

 

为了积极配合抗疫防疫的工作部署,保障人民群众、各仲裁相关主体的健康安全,淮安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本委”)现就相关涉及仲裁工作事宜提示如下:

一、自2022年12月19日,暂时停止本委线下立案接待服务;本委立案接待中心即日起暂时关闭一周;

二、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风险,当事人应尽可能优先采取如下途径办理立案手续:

(一)需要提交立案材料的,通过本委网站(zcw.huaian.gov.cn)首页扫码进入“在线网络仲裁平台”进行网上立案;

(二)当事人(代理人)需要立案咨询的,请拨打立案部电话:0517-83320395。

本委衷心希望和祝愿各位当事人(代理人)及仲裁员身体健康、家人平安。如有任何案件程序推进安排的问题,请及时与经办书记员联系。

 

                                  淮安仲裁委员会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