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走访调研江苏联盛(淮安)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11-08 【关闭

 为进一步延伸仲裁服务领域,充分发挥仲裁优势,提高仲裁公信力,打造淮安仲裁品牌,11月1日下午,淮安仲裁委秘书处秘书长蒋维林、副秘书长金科一行走访江苏联盛(淮安)律师事务所,律所主任季锐,律师仲裁员朱洪兵、吴延波等同志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金科同志介绍了仲裁机构性质和发展现状,与律所和律师的关系,以及仲裁员审理案件情况,并请大家围绕调研主题就律所与仲裁的合作和仲裁案件审理等多提宝贵意见。

季锐主任对秘书处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自身建设、服务小微企业、参与公益事业、支持仲裁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对淮安仲裁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完善仲裁员交流平台、文书送达、提高当事人的仲裁认知、合同示范文本纠纷解决选择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今后律所在为顾问单位服务时会主动介绍仲裁优势,积极引导当事人选择仲裁。

最后,蒋维林指出:仲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除了自身努力外,也离不开律师行业和其他相关部门的支持,对律所和仲裁员们能够主动宣传推广仲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仲裁,提升仲裁的知晓率、首选率和满意率。淮安仲裁委将进一步改革创新,进位争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淮安发展大局,为擦亮淮仲品牌,挖掘发展潜力,适应仲裁事业改革发展的要求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