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走进华能淮阴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仲裁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08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仲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中更直接、更显著的作用,10月27日,淮安仲裁委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副秘书长金科一行主动到华能淮阴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仲裁法律服务。华能公司总经理黄振兴、总经理助理匡柳、包德平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金科副秘书长首先就仲裁法律制度、仲裁机构发展、仲裁员选聘、仲裁的独特优势等进行深入浅出地介绍,解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

黄振兴总经理结合公司近几年案件处理情况,特别是去年两起合同纠纷通过仲裁得到依法公正处理给予高估评价,而且被集团总部列为依法维护公司利益的典型经验,表示今后的经济合同优先选择仲裁作为纠纷的处理方式。

蒋维林感谢华能淮阴电厂对仲裁的信任,表示仲裁就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上做好服务。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仲裁制度的推广运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防范化解企业法律风险,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服务,为淮安经济营商环境改善,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仲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