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赴市司法局交流会商仲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关闭

 7月1日上午,淮安仲裁委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副秘书长金科等一行4人赴市司法局交流会商仲裁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副局长吴政霖等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蒋维林首先介绍了淮安仲裁工作近年来改革、发展等情况,以及仲裁事业发展需要克服的重点问题。双方围绕延伸仲裁服务领域,就全市金融行业仲裁案源拓展、政府涉法事务仲裁条款增设,以及县区仲裁分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东明对近年来淮安仲裁事业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认可。蒋东明表示,将积极支持多部门联合发文推广金融领域仲裁业务,将利用适当机会向相关部门推介仲裁业务,同时,还将支持和配合淮安仲裁委秘书处开展相关仲裁分会建设。

蒋维林对市司法局一直以来对淮安仲裁工作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提请市司法局加强对仲裁工作的指导和监督,通过推广仲裁制度,优化仲裁发展环境。仲裁委秘书处将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及时化解民商事纠纷,为营造淮安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仲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