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秘书长一行调研走访冠誉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6-27 【关闭

2022年6月24日下午,仲裁委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秘书处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忠竹一行到江苏冠誉律师事务所调研走访,就如何发挥仲裁优势,提高仲裁公信力,进一步拓展仲裁服务领域等听取律所同志意见。江苏冠誉律师事务所主任唐卫东、支部书记卞传扣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唐卫东主任在简要介绍江苏冠誉律师事务所发展情况后,认为淮安仲裁无论在办案质量还是在办案效果上都很好,成立以来没有一起仲裁案件被撤销或不予执行。他也希望仲裁委在首席仲裁员指定和裁决书核阅把关上进行制度创新,以保证仲裁案件公正裁决。同时建议仲裁委加强在金融、商品房买卖、二手房中介等领域的宣传与推介,大幅增加批量案件。

蒋维林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对淮安仲裁委加强仲裁员和秘书队伍培训管理、案件质效把关和正在进行的一些改革探索进行了介绍,希望律所在代理民商事案件和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时,能主动推荐淮安仲裁。同时发挥律师仲裁员的作用,投入更多精力承办好仲裁案件,为仲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提升仲裁公信力等达成意向,共同为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