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委秘书处开展基层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关闭

 2022年6月17日下午,为加强基层理论学习建设,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同志一行,前往丁集镇刘洼村开展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刘洼村党员干部群众共20余人参加。

2.jpg

蒋维林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及农村法治建设方面的重点进行宣讲,特别是将理论与农村实际相结合,对土地承包权流转、农民工权利保障、伤农坑农事件、保健品虚假宣传、纠纷解决途径等与农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得到了与会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理论宣讲结束以后,蒋维林同志代表单位向刘洼村老党员提前送去“七一”节日慰问,并和老党员拉家常,了解入党时间,询问实际困难,将组织温暖送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