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 把脉问策”系列行之走进中国银行淮安分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助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6月9日下午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同志等一行来到中国银行淮安分行进行走访调研,继续开展“走进企业  把脉问策”活动,“点对点”送服务上门,中国银行淮安分行行长孙伟、副行长周军,分行风险管理部、法务合规部、小微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640.png

 座谈会上,仲裁委秘书处重点介绍了仲裁的独特优势、仲裁费减缓免规定,对银行不良资产处置等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中国银行淮安分行介绍了分行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不良资产情况,仲裁作为多元催收的重要方式,希望能充分发挥仲裁作用,助力金融企业发展。双方还就仲裁方式的选择、财产保全、如何发挥诉讼与仲裁衔接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640 (1).png

 孙伟表示,经过此次交流,对仲裁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有选择的进行仲裁实践,形成经验向上级行请示汇报,条件成熟时进行推广。

640 (2).png

蒋维林表示,下一步仲裁委将持续深入开展“点对点”送服务上门系列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等各类企业的沟通交流,让仲裁逐渐融入金融业等各类市场主体纠纷解决的主渠道,充分发挥仲裁工作在民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中的重要作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淮安仲裁力量。

 仲裁委秘书处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金科,行管部主任宋延安、事务部主任管丽萍等参加了调研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