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关闭

     进一步提升仲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2022年4月20日下午,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

1.jpg

赵立宏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对仲裁工作提出要求:

2.jpg

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建设。

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到仲裁工作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增强做好仲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仲裁工作发展。

要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

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重大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深化仲裁公信力建设,提高仲裁办案质效,充分发挥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作用,确保案件处理公正公平。进一步提升仲裁规范化水平,为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仲裁服务,促进仲裁效率提升。

要加强学习,优化作风形象。

狠抓业务学习、扎紧制度笼子、织密管控网络,全力推动我市仲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3.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郝道君主持会议,市纪委第三纪检组组长赵辉、市司法局副局长吴政霖出席会议

5.jpg

 淮安仲裁委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仲裁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实施四大工程,即从严治党强健工程、仲裁工作提升工程、仲裁队伍强基工程、干部作风建设工程,推动仲裁事业发展,主动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