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惠扬来我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8 【关闭

 2022年4月7日下午,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惠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陶光华一行到仲裁委秘书处调研走访,了解淮安仲裁委近年来民企案件的审理情况,就两单位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研讨。仲裁委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秘书处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忠竹等参加了接待和交流。

Q`@O6G[HHR45228`U8N7OT5.png

 蒋维林同志代表仲裁委秘书处介绍了仲裁委秘书处的基本情况以及仲裁事业发展目前面临的难点和改革发展方向等,重点介绍了在市工商联的支持配合下,成立民企仲裁工作站,为民营企业家开展法律知识培训等法律服务方面的进展情况,期待两单位进一步就仲裁推广、裁调结合等加强合作。

qxlarge-dsc-2736D1267C2E86D86DD1F4CFF3FC1A2C.jpg


张惠扬同志期望仲裁发挥好定分止争的独特优势,可以通过工商联广泛联系民营企业行业商会这一渠道,进一步加大仲裁宣传和推广力度,也希望民企仲裁工作站能发挥作用,更好地为淮安市民营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