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全盘上 抗疫有仲裁
发布时间:2022-03-21 【关闭

面对突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局面,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仲裁委秘书处安排全体员工双休日、节假日正常上班,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制定工作方案,排好服务计划深入防控一线,积极帮助当事人排忧解难,充实基层防控力量。

4.png

抗疫如同战场,疫情就是命令,阵地不容失守!无论是秘书处入门关口、立案大厅,还是仲裁庭,各项防疫要求全面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有序进行,特别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去年开发的智慧仲裁全面运行,能通过网络在线立案、开庭的案件,全部在线办理。

防疫有我,党员先锋主动请缨,仅20人的秘书处人员全员赴基层挂钩的清安社区,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队,每天协助社区开展辖区内的小区防疫工作,为每一位进门的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向群众宣讲防疫知识,劝导居民做好防护安全出行,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