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员会 开展乡村振兴帮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关闭

 1月27日,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长蒋维林同志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乡村振兴新挂钩帮促点淮阴区丁集镇刘洼村开展帮促走访慰问活动。蒋秘书长逐一询问了重点监测户的家庭生产经营情况、上一年全年收入情况,询问面临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认真加以分析研究,拟定对策和方案,并给每户贫困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在和镇村干部座谈时,村委刘书记介绍村里的人口、土地、集体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随后蒋秘书长和镇委张书记就疫情防控、动态监测、如何用好用足党和政府的帮促政策、刘洼村2022年如何寻找经济发展新路子,集体经济收入实现新增长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4.jpg5.jpg6.jpg

  蒋秘书长表示,淮安仲裁委在帮促期间,将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仲裁委帮促人员和村两委一起多思考、多谋划,出实招,实现集体经济收入再增长,让刘洼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