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仲裁委员会举办拟聘仲裁员暨国企法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1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仲裁员和国企法务人员的法律素养,强化仲裁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仲裁案件的业务能力,更好更快的适应仲裁员工作,建立一支公信力强、业务素质高的仲裁员队伍,2021年12月17日至18日,淮安仲裁委员会举办第六届淮安仲裁委员会拟聘仲裁员暨国企法务人员培训班,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季秀平教授;南通仲裁委秘书长王峥博士;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四庭庭长徐俊高级法官;上海市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长明律师,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主要涉及民法典担保制度、仲裁审理及裁决书撰写、房地产及建设工程司法审判、税法视角下的公司法实务探讨等方面。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仲裁委主任顾坤,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仲裁委常务副主任周达清,对举办这次培训班均作了重要批示;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研究室主任郝道君在动员讲话中从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注意培训安全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对第五届仲裁委员会优秀仲裁员、先进仲裁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季秀平等10人获评“优秀仲裁员”称号,时洪生等20人获评“先进仲裁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