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委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一行赴部分重点服务对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1 【关闭

为进一步拓展仲裁服务领域,深化调研工作成果,11月3日到5日,淮安仲裁委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带领相关人员分别走访江苏南瑞淮胜电缆有限公司、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农村商业银行,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秘书处领导介绍了仲裁的制度优势、办案程序、裁决执行以及淮安仲裁委近年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法律顾问的意见,了解企业相关需求。

江苏南瑞公司通过已办结的案件亲身感受了仲裁委高效快捷的办案效率,解决了企业股改前遗留的经济纠纷。调研组还对企业下一步如何做好企业的法务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文旅集团希望仲裁委能适时组织一次仲裁法律知识培训,为集团“三清”活动提供有针对性的仲裁法律服务,并表示要选择仲裁方式解决集团的经济纠纷。

市农商行期望达成战略合作,并就农商银行在借款合同中选择淮安仲裁委员会仲裁金融纠纷等进行了充分研讨。

蒋维林同志表示,仲裁委员会秘书处通过调研走访,了解了企业的需求,要以加强仲裁宣传和提高公信力建设为抓手,运用多种形式,更好地发挥仲裁优势,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解难题,把实事办实,为维护淮安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