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慰问情意浓 于法有光在淮仲
发布时间:2021-09-23 【关闭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7日下午,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同志带领秘书处全体党员,前往挂钩点清江浦区清安社区,开展仲裁法治进社区、送阅读进社区、文明助创和节日慰问等活动。

活动采取放置宣传展板、摆设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和宣传相关法律知识。秘书处同志就社区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解答,切实解决了社区群众对于相关法律问题的困惑。结合书香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里统一安排,淮安仲裁委秘书处购置《民法典》、《中国制度面对面》、《将改革进行到底》、《半月谈》合订本等100多本法律、经济、文学等方面的书籍送到社区,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激发社区居民读书热情,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社区群众踊跃参加,争相领取。

 法律咨询活动结束后,蒋维林同志代表单位向社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并和群众亲切交流,拉家常,问困难,大家对组织上的关心深表感谢。全体人员还到社区所辖小区福星花园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小区环境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清理地面小广告、花圃、路面杂物等,维护小区面貌整洁,干干净净迎佳节。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对社区群众的关怀与问候,落实了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而且拉进了仲裁委秘书处同志与群众的距离,激发了大家发扬务实作风和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淮安的民生和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