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到仲裁委秘书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8-18 【关闭

8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赵辉一行到仲裁委秘书处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立案大厅、仲裁庭、党建宣传栏,随后听取仲裁委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同志介绍仲裁委秘书处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仲裁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经济秩序、改善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赵辉组长对仲裁委秘书处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仲裁委秘书处党风廉政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仲裁工作与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要抓早抓小,强化监督。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突出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教育,加强日常教育、引导和监督,切实把纪律挺在前。三是要心中敬畏,养成习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养成在监督之下工作的习惯,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仲裁委秘书处副秘书长陈忠竹、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张惊雷、仲裁委秘书处行政管理部宋延安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