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张守美同志一行来淮安仲裁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0 【关闭

3月9日下午,淮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内司委主任张守美同志一行三人来淮安仲裁委调研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蒋维林秘书长代表秘书处领导班子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仲裁委近年来充分发挥仲裁作用优化营商环境的情况,主要是:创新机制服务台资集聚高地建设,延伸服务助力民企行业自律自强,排忧解难维护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障,从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上,张守美主任对仲裁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仲裁委在淮安法治营商环境营造和法治政府建设中积极创新、主动服务成效显著,同时希望仲裁委能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方法,破解仲裁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把仲裁打造成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力量,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蒋维林同志表态,仲裁委秘书处新的一年以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强仲裁制度建设提高仲裁公信力》文件为抓手,坚决扛起职责使命,突出主责主业,为淮安法治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贡献力量。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杨翔、仲裁委秘书处副秘书长金科、陈忠竹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